其實我真的已經記不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是先認識妳呢?
還是先認識小慧呢?
我想這大概已經不重要了吧!
不過我卻還是清楚記得我是怎麼多了一個這樣有趣又天真的小妹,
雖然過程為了保護當事人不能細說XD
不過在那個時刻
卻覺得我們有異常的默契….(OS:不過希望不是跟妳一樣呆…Orz)
所以脫口而出:”那我們來結拜吧~~~”
本來只是隨口的一句話…
想不到妳當下竟然那麼認真的答應了!
也開始我們這段不解之緣XDDDDD

嘴巴說妳很笨、很呆!
不過這些日子下來,我是真的很開心在研究所這短短的日子中,
有了一個這樣單純天真又善解人意的小妹,
還有認識了這群一樣愛玩的好朋友!

我的小妹很單純…
記得有一次因為一件事情小小小的生氣,妳就急的跟什麼一樣,求我不要生氣!
我的小妹很認真…
我還記得所慶前妳為了把校友的通訊錄弄得完美是用盡了多大的功夫;
我的小妹也是大家的歡樂來源!
每次有妳在的時候總是歡笑不斷!(好啦!我知道這不是妳的本意,不過這樣真沒什麼不好唷:))
我的小妹也很善解人意,
從很多的小事情都可以看出妳的細心,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
有妳這樣一個特別的小妹…

雖然一直知道妳對臨藥真的很有興趣,
所以妳也去報考了,
只是沒想到在查榜的時候真的看到妳名字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替妳開心嗎?
不~我想那時候我是真的覺得有點遺憾的…
遺憾妳可能真的要離開大家了,
即使那才是敏如妳真正想要的夢想!

嘿!
真的很遺憾在妳離開台北前沒能跟妳再聚一次,
但是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雖然遺憾、不捨,但是我卻不願讓自己有太大的感傷,
因為這是妳選擇的路,所以我寧願給妳祝福而不是感傷;
因為我相信大家一定還會有很多的機會再相聚玩耍,所以我寧可期待而不是想可能很久不會再見面!
呵~~
話雖然是這樣說,到最後~我還是寫下這封信
寫下這封信給已經在台南的笨小妹敏如,因為日子雖然短,但是妳帶給大家的歡笑跟記憶已經在大家的腦海中深深印下…
還是會不捨

一個人在台南重新開始我想會很辛苦,
或許妳的男友跟大家都不在妳身邊讓妳更加覺得孤單,
不過~
妳有深愛妳、疼愛妳的男友也一樣在軍中幫妳加油;
妳還有這群研究所的朋友在台北苦命的做實驗陪妳打拼;
當然妳也有我這個大哥在這裡給妳祝福,
“分離只是為了下一次見面做準備”真的是一件老的不能再老的話,
不過此時此刻真的只有這句話送給妳
加油!有空多跟大家聯絡,多來找大家玩耍吧!

大哥 2006/08/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