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花生滿月之後,
好像是9月之後吧....
我就沒再去看過她了,

一來這段時間沒有再到北部,
二來這幾個月那種好幾天空檔的時間也比較少,

12月初的時候,
小花生她娘也就是我乾妹敏如(好複雜又沒有邏輯的關係XD)來信,
"你很久沒來看你乾女兒囉"
我:好~12月找個空檔去找妳們順便幫她拍照,
不過後來大概敏如忙著照顧小花生,
我也在各種不同的班別中忘記了這回事,

直到耶誕前後,
敏如又來信了,
"這個月都快過了...."(原來一直都還記得XD)
"我這幾天在新營,離彰化比較近,看妳有沒有空"
我:.....||||(汗顏),
所以急忙把那幾天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好,
禮拜一就開著車往新營出發了,

約莫一個小時就到新營了(果然比台北近:P),
一進門就看到小花生躺在地上一直笑~

瞬間心就融化了~
媽呀~~~~真的是可愛到破表了><
所以快門幾乎也都沒停下來過,

小花生和敏如,

敏如說這是她小時後坐過的沙發,也要讓小花生在這邊拍照!

哭了!!!

被媽媽抱著的時候應該是最安心的時候吧!

溫馨!

好無辜的眼神!

小花生還不太會站,所以這姿勢她會一直扭來扭去~

外婆.小花生.敏如三代同堂(左起)

帽子脫掉囉~

上一次滿月的時候還不大敢抱她,這次比較能抱了:D

不過這眼神是不削嗎XD...敏如妳抓timing的技巧不大好一一"


中間小花生的祖母?和另外一個客人也來看她,
祖母?和小花生!

好cute的表情!

客人也直說小花好可愛(真的真的很可愛),
突然他看著小花生又看著我和敏如,
說"小花像爸爸還媽媽啊?"
我:..(大驚)~
敏如:他不是爸爸啦,他是小花生乾爹,
然後就抱著小花生說:要是像乾爹的話就糟囉...."
我:....Orz

後來我和敏如.小花生到附近的異人館吃午餐,
吃飯的過程真的是感受到當媽媽的辛苦,
連好好吃ㄧ頓飯都是奢望,
因為小花生跟敏如一樣貪吃XDDDD,
一直伸小手想要拿食物吃,

敏如看小花生的眼神充滿了愛!



小花生在沙發上會自己動來動去~


後來直到我吃飽接手小花生後,
敏如才有一點點的時間好好吃這頓飯,
還好抱著小花生的時候她沒有一直哭~
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可是更多的時候,有種異樣的溫馨感覺在作怪,
這小不點是我的乾女兒耶....
她長大之後還會記得小時候我抱過她嗎?


話說雖然可以體會到敏如的辛苦,
可是在她的眼神裡,我想她是很滿足的,
回去的路途上,
敏如突然有感而發....
"現在覺得書唸的再多,唸什麼研究所,工作再好,都是假的,只有這個是真實的,只有這個最重要,我的小寶貝(看著小花生)"
那瞬間,真的覺得好感動,
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愛光輝,

我想,或許還不是小孩,
但我漸漸懂了那種感覺,
那種為了守護一個人,保護一個人的執著信念...

小花生,下個月見唷!!!

敏如.小花生.乾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