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皇宮之後,
天氣還很熱,
鄭王廟聽說要傍晚去景色比較讚,
Sky bar更別說,天色還很亮,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東方文華喝下午茶!!!!

從大皇宮過去東方文華酒店,
可以從水路搭船過去,然後換一次船到東方文華的轉屬碼頭,

不過我跟小花還是偷懶直接搭計程車過去(遠目
攔了好幾台計程車才有一個司機聽的懂"Oriental Hotel",

東方文華有兩個入口,
一個是陸路,一個是海路(碼頭),
進大門之後,服務生馬上就來帶我們進去下午茶的地方了~

下午茶的場地不大,
至少比我之前去的香港半島酒店小的多,
可是一眼望去,








我好喜歡東方文華的佈置跟擺設,
給人一種相當悠閒~
正在度假放空的感覺!!!

客人不多,
服務生都很親切~
往上看還有人在演奏音樂,心情都不知不覺飄起來了~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再加一杯飲料,
其中茶的部份是選服務生推薦的"Oriental"`,
是這邊最受歡迎的!





很快的服務生先送上餐前消暑的冰淇淋(口感有點像冰沙)~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好的原因~
我覺得這邊連點心的美味程度都大勝半島酒店耶:D


點心一樣分三層,








這是搭配的果醬和奶油


就我之前吃過幾次下午茶的印象,
好像應該從下面鹹的吃到上面最甜的,
回來之後查資料也是這樣沒錯,
不過那時候不知道是服務生說錯還是我們聽錯,
她建議我們從上面開始吃耶XD

不過不管怎樣,
這一頓下午茶吃的很開心,
沒有白來一趟!!!

吃完之後,
我們就偽裝住宿的房客,
到處參觀東方文華酒店,
不愧是有歷史的五星級酒店,
結合了現代和古典~
真的很有感覺耶!!!!









參觀後我們坐東方文華的船回到碼頭,
前往考山路順便預定一下明早水上市場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