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眼尖的朋友可能發現我跟PTT S版友最近發的遊記跟住過的旅館很像,
這絕對不是我們上演斷背山,
而是我們的行程跟挑的旅館就是這麼像,
還一直碰到面(北野天滿宮,膠囊旅館的浴室....),真的是超有緣的(越描越黑~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Comfort Hotel)是日本很常見的連鎖商務旅館,
評價&品質也都一直有不錯的水準,
價錢也還算親民,加上交通的考量下所以這次岡山就決定落腳在這了~
接下來就簡單的介紹這間旅館囉.....

先來介紹Comfort Hotel 岡山的地理位置和交通,
從下面那張地圖可以看到,



最靠近的車站並不是JR岡山站,而是岡電(路面電車)的城下站,
下車後在右前方的那頭就會看到旅館了(徒步約1~2分鐘),
但是若要從岡山站走過來也是可以啦.....官網的介紹是"JR岡山駅東口徒歩約15分",



對了,如果要搭岡電的話,
要注意它最晚的發車時間好像是晚上10點左右而已,並沒有像一般的地下鐵有到0:00左右唷...

而他另外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距離岡山城和岡山後樂園非常的近,
徒步約5~10分鐘吧!!!!!
而他們應該也是許多人第一次來岡山會造訪的景點~
這是非常吸引人的優點!!!

我是在Jalan上訂房的,
因為頗臨時的變動行程順序,所以並沒有拿到很優惠的房價,
但是一晚4000多日幣對於一個人的住宿來說也是可以接受了,
趁著櫃台工作人員幫我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觀察了一下大廳,



櫃台前方的走道旁,
有販賣機和一些旅遊的資訊可以索取,



還有電腦/印表機/傳真機可以使用,



貼心的是這裡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雖然我不喝咖啡....),



電梯旁還有報紙可以拿,以及附近的地圖供房客參考,



對了,飯店是有WIFI的,
不僅僅只限於大廳,房間內也可以使用唷!!!!
我自己在房間內使用手機WIFI還蠻順暢的,沒有什麼問題,
這點倒是和S版友的經驗有點出入@@"

Check in完就進房間囉,
可以看出來房間蠻小的,就一般商務旅館的規格,
但是一個人住並不會有擁擠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不新但是維持的還算不錯.乾淨!



床還蠻好睡的~床頭的上方還有一個床頭燈,



該有的東西房間內都有~
插座也不少,印象中有4.5個,
隔音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冰箱...(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使用)



床頭的地方可以設定鬧鐘,
下面是房間內電燈的開關,



房間附的不是免洗脫鞋,而是重複使用的拖鞋,
雖然比較好穿,但是這樣好像比較不衛生一點?
不過我想以日本人龜毛的個性應該都清潔的很乾淨吧XD





杯子的旁邊還很貼心再次提醒房客大廳有提供免費的咖啡(15:00~12:00),



煮水瓶和吹風機,



浴室不大,浴缸也小小的,
但是因為它比較深,所以用來泡澡到也沒什麼問題~
小缺點是馬桶不是免治馬桶.....



會讓人選擇入住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岡山的另外一個原因我想就是他的無料朝食吧!!!!!
和一般商務旅館差不了多少的價錢卻附上超級豐富的早餐,
我想很難不心動吧:P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06:30~09:30,
這樣的時間對於想要早起趕行程的人來說,也還有機會可以享用元氣的早餐唷!!!

用餐的地方就在大廳櫃檯旁不遠處,
入口處的看板已經詳細的介紹本日的每一道早餐囉~
看起來好豐盛對不對XD,



走到裡面才發現....
真的....很豐盛,選擇很多,挑食如我也是找到很多樣想吃的:{P

然後,我不太擅長描寫食物XD....
所以大家自行想像囉,
簡單來說豐盛/選擇度如果是9分的話,美味度大概會給個7分這樣,







總結:
雖然有些許超出預算(1人),但是豐盛的早餐稍稍彌補了這部份的缺點;
櫃檯的工作人員很親切也很有效率;
所處位置雖然不是位於主要的車站旁(JR岡山站),
但是對於是要在岡山旅遊的遊客們卻是異常方便(就在岡山城和後樂園附近);
旅館和房間的設施及裝潢既不豪華也不突出,但是對於一個只需要乾淨和舒適環境可以休息的人,是相當稱職的商務旅館,
推薦給來岡山玩耍的人:D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岡山(Comfort Hotel Okayama)
官網:http://www.choice-hotels.jp/cfoka/
地址:〒700-0823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丸の内1丁目1-13
交通:JR岡山駅東口徒歩約15分;路面電車(岡電)城下站下車徒歩約1分。
電話:Tel 086-801-9411;Fax 086-801-9495
朝食無料:6: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