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的預定行程是早上去二条城,下午再去嵐山,
不過一方面昨晚二条城的夜櫻沒有想像中驚艷,
另一方面想讓行程再鬆散一些好好享受嵐山的美麗,
所以就把今天的行程改成嵐山一日遊啦!!!

花說,一定要和日本人一樣在櫻花樹下野餐的阿!!!!(握拳)
所以早上起床之後,
就先到京都車站大立伊勢丹下面買好豐盛的午餐~
然後撘著公車前往嵐山了,
不得不說,下次應該要選搭電鐵到嵐山的,
公車的時間實在是有點久,
不過,這大概也是這次住宿地點是在增井家的關係,
好像用電車+公車或是只搭公車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到達,

這天是個太陽.藍天.白雲齊聚一堂的好天氣,
所以抵達嵐山後,
我們就直接到渡月橋旁的中之島公園野餐了!!!
(感謝增井媽媽還借我們鋪在地上的塑膠布)
看!!午餐超級豐盛的,





一邊野餐,一邊看著嵐山的美麗風光,
真的超愜意的!!!!




午餐後我們在中之島公園走走散步,
這時候紅色的枝垂櫻也漸漸滿開,
到處都是美不勝收的景色,








走著走著決定租腳踏車遊嵐山囉~




一路上,
雖然事先沒有對這些景點做太深入的功課,
但天龍寺.野宮神社.常照皇寺和竹林小徑的風光都讓人留連不已,














騎到最後,根本就是看路標想去哪就去哪,
剎那間,發現路邊的指示寫著前面可以划船!!!




花原本有些委靡的精神瞬間破表,
(好啦~我也是)
到船老大XD的地方租了一艘船,大概是一小時1400日幣吧?
我們就迫不及待上船了,
糗的是,我的不正確姿勢一直被岸上的船老大和船上的花嫌棄!!!
(我也想用正確姿勢阿,可是就是學不會嗎..囧>)
反正...船會動就好啦:D
在小川上,悠閒的划著船,
又能欣賞兩岸風光,當下真的覺得是人生最美好的事了!!!!
(我絕對不會說,花在划的時候害船擱淺了XDDD)










美好的時光過的特別快了,
上岸之後,又走了一下,
我們就離開嵐山前往市區,
為花的戰力品努力了!!!
(為了保護當事人不被滅口,戰利品照片就不上傳啦:P)
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我們前天錯過的名代豬排(かつくら)
大概是因為最近太常吃好吃的豬排了,所以好吃歸好吃,
卻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感覺!!!

晚上就沿著三条.四条烏丸,一路逛回家,
最後沿著木町通的小路散步回增井家,
這裡也有夜櫻,
但是因為花跟我的胃口在前幾天晚上都被養大了,'
也可能是這裡的櫻花在吹雪了,
所以到後來連快門都有些懶的按..


花今天晚上的心情很好,
大概是因為地上那一堆戰利品吧(笑
整理一下行李,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