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po了雲的故鄉的房間照片之後,
詢問的親朋好友如雪片般飛來,
所以趁著今天晚上沒事來寫篇網誌介紹一下,
介紹這間我近年來在台灣住到的最棒民宿???旅館???
(當然價錢更貴的如涵碧樓,雲品...我住不起O_Q...)

首先這是官網http://www.cloudshometown.com.tw/about.htm
交通方面,沿著往清境的路上,快到時就可以在左側看到大大的指標了,
但是他的位置基本上離清境還有10來分鐘的車程,
所以不是開車的夥伴們建議不要自己想不開來住,

雲的故鄉聽說是朱銘大師設計的,
我要再次承認我孤陋寡聞不認識這個人,
不過入住之後真的覺得這個人的品味不錯....
(價錢也.....||||)
聽說本人也住在清境?

這次住的房間叫做-"湖景雙人房",
而在我詢問過櫃檯人員跟研究網路上分享文章過後,
選擇大家最推的房型-609號房
這個房型的特別之處,
在於他號稱可以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此外,房間靠外部份全部都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出去的,
包括廁所也是,
當然我本性害羞靦腆,所以害羞的時候可以拉起窗簾啦XD
而湖景雙人房的其他房型則是在3樓(609在二樓)
而609沒有陽台,其他房型有,
訂價6000,禮拜一到四打7折,禮拜五跟日打85,禮拜六不打折,
價位有點偏高,所以訂的時候也很猶豫,
不過來的之後是大大的滿意阿XD

櫃台的服務人員很好,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恰巧當天晚上還沒吃飯,詢問旅館內有什麼可以吃的,
他們反而建議我們到下面約步行3分鐘的餐廳吃飯,
半信半疑去的之後,好好吃阿T____T,






此外,詢問服務人員一些瑣事,
像是上合歡山需不需要雪鏈阿..之類的
也都很有耐心並親自打電話去合歡山上面幫我們詢問~

櫃台服務人員在我們check in之後,
會親自帶我們進房間簡介一下,
(還特別先幫我們按電梯,她自己走樓梯上去)
一進房們就被屋內的裝潢擺設吸引住了,


柔和的燈光搭配簡單大方的擺設,
床也很舒服,
而照片中拉起來的窗簾拉開就是無敵美景,
角度跟下面這張照片相去不遠,

另外一邊則是沙發跟42吋的電視
(櫃檯有免費的DVD可以租,片子也蠻新的,但是要押金,退房後歸還)

還很貼心的附有葉片式電暖器
事實證明這很重要,最近晚上超冷的!!!

浴室方面,
感覺也很不錯,
浴缸旁邊的窗簾拉開也可以看到外面,
不過這邊剛好是大門口上方,
所以如果全裸洗澡還是拉起來的好以免嚇到路人....Orz


而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明天幾點要吃早餐,
從七點開始可以選,
早餐是用套餐的方式,
好像有5-6種,
可以選擇在大廳或是房間內用餐,
我選擇房間內用餐
早上時間快到的時候會先打電話來,
知會我們早餐好了,準備要送上來,
下面是早餐的照片




蠻好吃的!!!!

而大廳走出去就是觀景的地方,
大門口出去研著階梯,右手邊也是一片美景,


這是晚上走下山吃晚餐看到的雲海?


另一方面,
雲的故鄉也有整層?的房型可供家庭住宿,
當然價格也很不親切,
整體來說,
這是間很棒的旅館,
撇開價位稍稍偏高之外,
沒什麼好挑剔的,特別是609的湖景雙人房,
一定要去啊!!!!

PS:忘記提到,所謂的"湖景"指的是碧湖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日月潭了XD....
不過這次來的時候是枯水季,所以不明顯....
有多不明顯了,請看下方照片
中間有白雲若隱若現的地方就是碧湖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