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除了長灘島的白沙和碧海藍天之外,
最讓我期待的,
莫過於長灘島的夕陽了(因為想要拍照XD),
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的許多夕陽美景,
都讓我心動不已Orz....

在長灘島要看夕陽很容易,
因為長灘島最著名的White beach就是位於西岸,
綿延四公里長的沙灘上有許多的飯店餐廳可以選擇,
也就是說,當漫步在白沙灘時,
不管是在飯店,
還是在海上,
亦或就只站在沙灘時,
都可以看到遠方的夕陽慢慢沉入海面, 
 
 


每到下午,
白沙灘上就會距離著很多風帆和人潮,

這也是這邊最有名的活動之一, 
 

乘著風帆追日去(遠目,

當然,
越到夕陽落下時價錢越不好談,
有時候看著遠方的夕陽一點一點的往下掉,
心也越來越急,
也顧不得差一點peso,談好就上船衝了XD 
 


風帆是單純靠風力前進的,
 
當坐在上面,

迎著微風慢慢的往前行,
看著腳面下的碧綠海水,

看著遠方的餘暉,


 

 
真的是令人相當舒服XD  
不過可惜的是,這幾天到傍晚時遠方都還有一點點的殘雲,
無法完整的看到夕陽落下,
不過還是很棒就是了!!!!


 


除了風帆之外,
我覺得島上著名的Nami hotel,
這裡也是個很棒很適合看夕陽的地方,
和White beach不同,
這邊除了沙灘之外,
還有一些岩石最點綴,更適合拍照(誤,



 
怪不得有很多人喜歡在Nami一邊做SPA一邊看夕陽:)
不過事後我覺得從S1搭車過來這邊比較遠,
直接從這沿著海岸線慢慢走回S1沙灘比較快,
沿途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此外,

也可以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看夕陽落下唷!!!
這次旅行的其中一天我們選擇到Discovery喝個飲料吃份點心,
想要看夕陽落下,
雖然因為天候的關係沒能看到最後,
不過這裡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點~


總之,
長灘島的夕陽千變萬化,
每一刻每一次每一天看的感覺都不盡相同,
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不一樣的美景,
不過下次如果再來的話,
我想我會挑一兩天住在東岸,
早起拍日出(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