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趟長灘島之旅最後兩晚的下塌飯店,
Regency Lagoon是麗晶集團在長灘島的第二間飯店(二館),
2010年8月才開幕,所以算是蠻新的,



裡面大多好像住的都是亞洲人~

和前四個晚上住的Astoria和Ambassador的特色差蠻多的,
後兩間飯店都離白沙灘很近,位置都是在(靠近)S1沙灘的地方,
而Regency lagoon根本就不在白沙灘旁邊XD~
這裡已經算是S2和S3的交界了,
飯店的後面就是D'talipapa(我個人認為這是優點也是缺點,缺點是在房間門外可以聞到很重的腥味Orz),

Regency lagon主打的特色我想應該是他的泳池吧~
往房間走過去的路程上,
就可以看到一個好大瀉湖形狀的泳池(號稱長灘島上最大),



泳池中央還有一個吧檯,
飯店有提供每個房客一杯免費的飲料兌換卷,
可以來這邊點杯飲料感受一下這種特別的設計XD



我跟小花覺得這大概是為了補足不在沙灘旁的缺點!?
(不過這邊有接駁車,接駁車可以接送房客來回一館和二館,一館離沙灘就很近的!)

這裡所有的房間都是圍繞著泳池的,

差別只是在於樓層不同而已(共有四樓)~
(當然一樓的最貴,因為打開窗戶就可以跳下泳池Orz)
房間的設備大體都還滿意,
不論是床.陽台.浴室還是備品!







當然這當中最滿意的莫過於它的浴室了!

怎麼說呢?
Astoria的浴室有浴缸,可是水流太小!
Ambassador則是連浴缸都沒有,但是水流也很小,
Regency lagoon則是有浴缸可以泡澡,而且水流超大,
(因為我嘗試在Astoria泡澡,結果水流超小,放到最後都是冷水Orz)
所以對Regency lagoon的浴室我超滿意的XD!!

早餐部份,
跟前兩間飯店相去不遠,樣式算多,
然後是在泳池旁用餐,
只是可能房客比較多(飯店共有120間客房),所以常常要排隊拿餐點!


整體來說,
我覺得Regency lagoon還不錯,
以一間飯店來說,她沒什麼很大的缺點可以挑剔,
可是總覺得來長灘島好像應該找一出去就望的到海的飯店才對!~
這樣才有悠哉度假的感覺(遠目~
(個人莫名的執念~)
所以下次若再來長灘島,
我可能不會優先挑選這間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