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剛好有空又想到這邊待完成的網誌....
香港伴遊的第三天,天氣依舊炎熱...

這是半山手扶梯

一早我們的行程就是道地的港式飲茶早餐~蓮香樓...
已經是第三次來這用早餐,但是每次來總是會再被深深震撼一次,
恐怖的人潮,加上得先自己找位置..跟大家搶食物....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很顯然另外幾位都被嚇傻了,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還好在好心人士跟硬著頭皮的行動下,免強的用完這頓早餐XD....

這天白天是相當輕鬆的逛街行程,中環皇后大道上的H&M,
顯然比起ZARA更得我家小妹的寵愛,而中環IFC的許多店面也是相當的好逛,
經過數小時的激戰....大家總算累了Orz.....
所以我們到IFC上面的agnes.b享用下午茶,
這是我很愛的牌子之一,之前聽說他們家的下午茶只有香港才有,
不過最近也聽說台灣要開了,所以其他國家應該也陸續開店了吧:).....
這裡的價位不算高,大概跟starbucks相去不遠吧...但是我覺得品質比較好 哈哈
而且IFC這間的位置相當舒服,採光相當的好,可以一邊喝下午茶一邊享受暖暖的陽光唷:D....





因為喝完下午茶大家順道買了不少巧克力打算帶回台灣,
而外面的太陽又是這麼的毒辣,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將東西放好,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這次我們選擇搭天星小輪從中環回尖沙咀...
這是我第一次搭天星小輪..(應該是啦..小時候那次沒有映像了...)
天星小輪往返中環-尖沙咀到目前為止還是最便宜的交通方式(比起地鐵等....)
而且還可以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麗風光..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很值得來搭唷...

日正當空的維多利亞港

天星小輪的碼頭

回飯店簡單的休息後,
我們回到中環用晚餐....今天的晚餐就是大名鼎鼎的-鏞記酒家啦
不意外...來到這當然一定要點她的招牌-燒鹅...

鏞記的裝潢頗有氣勢

超好吃的燒鹅







真的是很好吃耶...連我這不愛吃這類食物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了
不過其他點的幾道菜就比較沒這麼特別...可能還需要再多做點功課 哈哈
用完晚餐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接著我們打算去欣賞號稱世界三大夜景之ㄧ的~太平山夜景
因為是週末怕遊客太多加上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選擇直接搭計程車衝太平山(真的比搭纜車便宜唷...)
司機是個有趣的香港人(他說他是香港人..可是我們都覺得他有大陸腔)
到太平山凌霄閣的時候..已經好多遊客聚在上面了,大家都在等到日落-夜景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位置,拿出心愛又沉重的小腳架拍了好多張照片,
可惜我跟黑卡不熟..二來也沒有空間讓我這樣玩 哈哈
所以大家隨意看看吧...:p



太平山夜景

獅吼功~~~~

一樣坐著計程車下山...
小妹今晚很嗨...說還要去星巴克冰室還有蘭桂坊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星巴克已經關門了...殘念Orz...下次有緣再見囉
走了一小段路就到蘭桂坊了...我們到的時間沒很晚,才10點多
所以小妹想要看的外國帥哥出沒不多 哈哈
加上我們又找不到原本想吃的冰淇淋店...所以就跑去喝點啤酒跟吃哈根達斯....
結果....賴小弟發酒瘋啦....生人勿近,因為發酒瘋的時候是變態....有圖為證...


發酒瘋的賴小弟

我在哈根達斯點的甜點

蘭桂坊街景

中環站附近的coach旗艦店

不過我們一行人又沒正妹..唯一的女性臉這麼大...所以其實她想對立家下手很久了 哈哈...
隨處走走後我們就回酒店休息啦...

最後一天~
我們完成前幾天沒有逛完的海港城XD.....
不過大家的銀彈都用的差不多了~所以節制很多Orz....
下午就到半島酒店喝下午茶...這是我第二次來了,所以其實沒有上次那種驚喜感....
大家大概都被火熱的太陽曬暈了~沒什麼食慾....很快就被甜食撐飽了XD....
(開始偷懶.....加速....
接下來就去機場附近的東薈城看outlet....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去機場囉~
再次提醒大家,行李已經掛上去之後不要再買化妝品保養品等灌裝的東西了..要不然會發生慘案唷 哈哈.....

總結來說,這次我這幾年第三次去香港了..
我想短期之內不會再來了吧
畢竟我不愛逛街(誤...其實是沒有錢逛...
該看的夜景.迪士尼也去好幾次了...
實在是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了,
所以....香港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