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天宜蘭行結束的歸途上,原本是沒打算在台北住一天的,
不過恰巧碩士班的好友的小朋友出生了,
所以在回彰化的途中,
選擇在台北過一個晚上,
而在小花挑剔的眼光下,選擇了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

飯店的位置平心而論不是那麼的方便,如果不是開車前往的話,
若從最近的捷運站-忠孝新生站步行到飯店的話大概需要15分鐘左右,
稍嫌遠了一些,
若是開車的話,會方便了許多,

停車的話比較特別,
飯店有地下停車場,
但是不能自己開下去或開上來,
一律都是由飯店的服務人員幫忙停車跟取車,
到達飯店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幫忙把車開下去,然後給一張停車證明,
離開時再提前10分鐘左右告知櫃台要取車即可,
而雖然他們只有25個停車格,
但是飯店人員說住這邊的旅客大多是外國觀光客,所以也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置囉!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
訂價是4600,不過打完折是2400/1晚含早餐,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喜瑞飯店的外觀本身並不起眼,
但是一進飯店的大門,
就被眼前的色調所吸引了,
以白色系為主調所打造的空間真的很討我的歡心XD,






拿了房卡進到房間後,
馬上就深深愛上這樣類型的房間了,
小花說這飯店是名設計師設計的,不論是房間本身或是不起眼的小角落,
都可以看到設計師的用心,而除了外觀是以白色系色調外,
就連衛浴設備,家具等等,甚至連大廳的電腦也是白色系的apple,
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還蠻喜歡的:P)

房間的擺設簡單又舒服



白色系的色調很討人喜歡


就連家具的挑選也是有原因的~




影音設備相當齊全,
除了DVD player外還附上一片CD給房客欣賞放鬆心情?
還有各種謎?類的電視節目,
而衛浴設備讓我最喜愛的就是它的浴缸了= =
怎麼說呢?
因為我很久沒有住在外面的飯店泡澡時,可以整個人躺在浴缸裡面了(我明明就不高Orz),
一整個就是兼顧美觀又實用一一"

早上的早餐也很豐盛,
中西式早餐俱全,





整體來說,我喜歡這樣的飯店,
這樣子的色系和風格好像一直是我偏好的類型,
若下次要過夜,是還會再考慮入住的飯店,
唯一不滿意的,大概還是交通比較不便離捷運站較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