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如是我的碩士班同學,
雖然她只在陽明藥理所唸了一年,就重考轉到成大臨藥所去,
不過和她的交情卻勝過許多認識多年的同學.朋友,

相識到變熟的過程很有趣,
好像是某次msn聊天中,發現我們很多地方很有默契,
不知道是誰起的頭,
就說"那來結拜吧"!!
於是,我就多了一個很可愛又充滿笑點的乾妹妹了,
當然也因為這樣我想有段時間我也一直被吳小p敵視吧Orz

當兵的時候,
因為在岡山軍醫院當兵,每次收假的時候總會路過台南,
所以有空閒的話就會到台南找敏如吃飯,聊聊天,
她有一個對他很好的男友,
那時候好像也在當兵吧!?
雖然敏如對他比較兇,甚至有一次還鬧到分手,
不過床頭吵,床尾合...到最後他們還是修成正果了:)

真的很遺憾她的婚禮沒能參加,
所以一直到現在,即使難得碰面的時候還是會被敏如唸~
不過短短幾年,
敏如從女孩.人妻到人母,
聽到這消息的時候,真的是又驚訝又開心,
還一直半開玩笑說我要當這小baby的乾爹,
當時敏如說"好ㄚ,要付錢的那種唷"!!

原本以為只是句玩笑話,
沒想到等到小baby出生後,在我跟小花去台北看他們的時候,
敏如還記得當初的那句話:P
所以我想,我真的多了一個乾女兒了!!!

小敏如(因為還沒有名字)真的很可愛,
 




 




我跟小花都說,要是我們生出來的小朋友也這麼可愛,
一定馬上就生一個,
也很開心小花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小baby,
畢竟她沒有經歷體會我跟敏如之間的友情,
所以看到這樣的結果更是開心:)

前幾天小敏如滿月了,
特地調班衝台北看看她,
敏如真的越來越有母親的架勢和光輝XD,
那種感覺一定很幸福吧,
就是傳說中的"甜蜜的負荷"嗎?
 
而且小敏如真的是太可愛了,
敏如小時候也是長這樣嘛?
還是比較像爸爸XD



  
 

以後只要再去看小敏如,
一定要帶著相機去,
這也算另類的成長紀錄吧?

多了一個這樣的乾女兒,
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