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趟曼谷行我最期待的景點,
(小花:曼谷最迷人的明明就是逛街.美食跟按摩阿!!!)

這天我們離開考山路後,
搭上計程車前往"State tower",
若是搭地鐵的話,則是搭乘BTS至Saphan Taksin站
由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而Sirocco就在這棟大樓的63樓,
不過進去前要注意唷,這邊對於服裝儀容有一些基本的要求,
穿的太隨性可是會被擋下來的,

搭計程車到State tower後,
馬上有服務生來幫我們開車門,
然後說明是要去Sirocco後,又馬上有另外的服務生幫我們按電梯,
一整個搞的好像很緊張的樣子一一"

因為沒有要用餐,
所以直接到64樓,

服務生會先問是否有訂位要用餐還是只要點飲料,
Sirocco是曼谷很著名的景觀餐廳,營業時間是18:00~01:00,
得事先先訂位,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不友善,
印象中查資料的時候好像是一個人要泰銖3900起跳吧(是起跳!!!!),
 

而若是表明只要點飲料的話,是不用先訂位的,
服務生會先帶位到Distil Bar,

(PS:Sky bar也是18:00才開放,若是提早到,一樣會先被帶來Distil bar喝飲料唷~)
一到這邊,就被眼前的夜景吸引住目光了!!!
天阿,真的好美@O@ 

要不是服務生還拿著menu在旁邊,
我都想直接拿相機開始拍照了Orz...



不過這邊點飲料也是有低消的,
雖然沒像餐廳的價格這麼恐怖,
不過一杯飲料看下來也都是要3.400泰銖,
我跟小花隨意點了兩杯飲料之後,
就坐躺在沙發上看起夜景了~

這裡的優點是有沙發可以坐,
蠻舒服的,
但是缺點也很明顯,
就是旁邊的景色是會被欄杆擋住了~
若要看完整的夜景要到63樓的Sky bar去,
但是那樣的話就得站著了(Sky bar沒有座位)~

在這邊待了一陣子後,
跟服務生表明說要去Sky Bar(記得手上的飲料不要太早喝完唷,要不然可能會被要求再點一杯),
服務生就帶我們過去了,



 



從Distil bar到Sky bar中間這段路,

就是Sirocco餐廳,
這邊都是禁止拍照的,

要一直到Sky bar之後才可以照相,
(所以可以從Sky bar往Sirocco餐廳照,好像是不會被阻止的~)

不得不說,
Sirocco的氣氛真的很棒,
不管是建築物本身還是底下的璀璨夜景,
在這邊求婚一定可以大大加分吧!!!!

 

如果....

旁邊的Sky bar沒有這麼多人的話XD.....

因為要去Sky bar一定會通過用餐的地方,
這裡又是曼谷夜景大家都會來朝聖的地方,
想當然人來人往的....
我個人是覺得氣氛都被破壞的差不多了,
除非是包場XD....
不過那樣就算可行,所需要的資金也非常可觀吧Orz 


撇開這個不說,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美!!!
繞著小小的Sky bar圓環一圈,
(小小一圈擠滿了人,寸步難行Orz)
不同角度下的曼谷夜景,
讓我的快門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下次再來曼谷,

我想我一定會再來一次!!!

小花~我要收集世界各地的美麗夜景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